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交通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0026850078/2015-31708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8-18 10:41:09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0078/2015-31708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交通局

  • 成文日期:

    2015-08-18 10:41:0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2011年三县交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2-03-13 00:00 来源:县交通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2008年5月1日起已经施行。根据《条例》规定、《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督查的通知》(三政办发[2011]4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进行了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及公开情况
    2011年,三门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以深化公开内容为核心,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对我委政务信息进行了及时、规范地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2011年12月31日,在县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累计发布信息353条,2011年新增信息170条。涉及机构设置、政务动态、人事信息、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通知公告、其他等内容。目前尚未收到其它部门或个人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以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度未收到公众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1年度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述情况。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1年,在市、县政府的领导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但工作中还存在以下问题和困难。一是信息公开不及时;二是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落后,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有待于我们加以改进和完善。电子政务工作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目前只有1名工作人员,人手不够,专业技术水平有待提高。
    六、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丰富公开内容,不断充实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二是从局直属单位借调一名懂专业的技术人员,专门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过进一步指导、督查,督促各单位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全面提高交通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