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34514019E/2015-20151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7-03 09:22:38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34514019E/2015-2015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2015-07-03 09:22:38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2-12-27 00:00 来源: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向社会公布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一、概 述

    2012年度,在政府指导下,我们认真组织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履行《条例》中要求的职责,积极及时主动公布工作信息,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设立了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截至目前,中心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公开建设情况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成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小组,成立了由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任组长,办公室派人员组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小组”,办公室为日常管理职能部门。

    ()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小组,对中心各科室信息公开的运作情况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并严格按照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程序,对拟公开信息是否涉密进行审核把关,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政府信息公开方式

  (一) 2012年,中心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在做好涉密审查的基础上,主动公开政务信息。

 (二)公开平台建设情况。主要利用中心网站,设立了政务信息公开专栏,发布各类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2年度,本中心未收到社会公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度,本中心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度,本中心未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出现行政  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目前,本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在公开范围、公开形式、制度建设、基础性工作等方面仍存在不足,2013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不断强化对工作人员尤其是信息员的理论培训和业务培训。 

(二)紧紧围绕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和广大群众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形成各级干部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群众积极关心政府信息公开的社会氛围。 

(三)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谋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2年12月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