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66392452XG/2014-19539 文号
成文日期2014-11-30 发布机构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66392452XG/2014-19539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14-11-3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心)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1-09-13 00:00 来源: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三门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心)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招管办(中心)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深入发展,公开内容进一步拓展,公开形式不断规范,公开制度得到较好执行,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果。根据《关于开展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三府法〔2011〕3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办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及内容

县招投标中心网站(www.smztb.com.cn/)开通以来,招管办(中心)在网站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部门工作职责、职能。通过招投标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布县招投标中心工作职责和职能,办事指南及有关工作程序。2、法律法规。通过招投标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布招投标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知晓。3、招投标信息。通过招投标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布招投标业务相关的工作动态及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和中标结果等信息,并同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www.sanmen.gov.cn/)采购招标专题栏目上进行了公开。2011年共公布了建设工程、政府采购等招标公告及补充通知合计158条,中标公示99条,中标结果92条,政府采购征求意见及通知等信息38条。同时保证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界面简洁、内容全面、规范有序、查询方便。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受理点,确定专人负责,配备电脑、电话等设施设备,设置报刊架及公开栏、意见箱等。

二、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情况

我办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作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行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管理创新,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我办设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明确了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并配备专门的信息发布员。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将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办公室机构名称、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地址向社会公开,设立政府信息公开电子邮箱,提供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网上咨询、预受理及反馈确定专人负责,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2011年度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本单位没有向依申请公开对象收取复印、传真、递送等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1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政府信息公开内部机制和程序仍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2、部分信息发布文件内容不完整,信息格式不统一;

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有待提高,缺乏培训和指导。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措施

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对新的主动公开信息及时整理发布,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对于与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及时通过媒体公开,使群众更为方便地获取相关信息;积极参加以后的信息公开工作培训学习。




三门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