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3076809443/2014-17161 文号
成文日期2014-11-30 12:59:59 发布机构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3076809443/2014-1716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 成文日期:

    2014-11-30 12:59:5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质监局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1-12-15 00:00 来源: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三门县政府实施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我局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和社会服务全面的信息化治理水平,依靠先进的网络推进依法行政和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打造优秀的政务信息公开品牌,以方便企业、群众及时了解质监动态,为我县“质量强县”建设提供了更好的宣传平台。现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自查,汇报如下:

一、政务信息公开总体情况

按照要求,2011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顺利。成立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专员,公开建立了相关制度,由办公室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到目前为止,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务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开展。

二、政务信息公开情况

1、切实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切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多次听取政务公开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组织局长办公会讨论研究政务公开的有关工作,对全局政务公开及时进行督促和检查。

2、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标准》(三政办发〔201147号)有关要求,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制定了《质监局信息公开指南》更好为信息公开服务。

3、不断丰富政务公开手段。目前,我局政务公开的主要途径有:(1)三门县政务信息公开平台质监局网页;(2)县质监局网站;(3)县质监局大厅绩效公开栏;(4)中国质监信息网、省市政务信息网站;(5)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

4、政务信息主动公开情况。2011年度,在县质监局网页公开信息25条,在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信息30余条,制作绩效公开展板9版,在《浙江科技报》、《台州商报》、《新三门》等报刊上公开信息50余篇,其他网站公开信息约130篇。

三、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的问题是在我局内部网站公开的信息更新不是很及时。下一步,我局将细化工作,完善信息发布和接收机制,努力解决全局政务公开更新不及时问题,力争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