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交通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0026850078/2015-31702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7-15 16:11:10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0078/2015-3170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交通局

  • 成文日期:

    2015-07-15 16:11:1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交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09-04-10 00:00 来源:县交通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施行以来,我局按照县政府和省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2008年是我局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第一年,为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我局成立了由主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本局政府信息公开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职责。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对所有主动公开信息都及时的上网公开,并对政府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截至2008年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0条。其中,机构信息2条,政策文件类信息15条,决策类信息3条,工作信息54条,行政执法信息4条,公共服务信息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以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度未收到公众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述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较好成效,仍然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政务信息公开内容还有待进一步拓展;二是公开内容的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公开内容实用信息不多,有待进一步贴近民生、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查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