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730918032C/2015-18654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7-03 10:28:29 发布机构县国土资源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730918032C/2015-18654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国土资源局

  • 成文日期:

    2015-07-03 10:28:2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国土资源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09-02-13 00:00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三门县国土资源局编制的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我局立足于国土资源工作实际,以强化服务为重点,全面完善网站信息公开。一是调整网站结构,突出政务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大了国土资源管理的网站信息公开力度;二是强化网站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做到及时更新。明确分工和要求,建立内部公开信息报送机制,做到及时调整栏目、更新网站信息

2008年度我局在局网站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共发布348条,其中在局门网站上发布了324 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局共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 件。

三、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目前,我局对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时涉及的相关费用暂未向申请人收取。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而引起的行政复议,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而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日益完善,但还是存在很多不足,如:部分信息到底能否作为政府信息公开把握不准;信息公开发布不够及时性规范性;信息量不大。具体改进措施如下:

    1、建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共同探讨究信息公开有关问题,稳妥处理,不断提高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2、进一步强化政务信息公开的规范性。制定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执行和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程序、内容,及时发布政府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